close


(右上角那合很像悟空wwww)

本來以為會依原作,
不過還是加了些東西,
有些也變成了半happy end,滿有趣的ww
只是對我的耳朵太刺激了,
很想説…不要在我左耳低語!!!!我會溶化的www
一開始井上papa就已經瞬殺我了…
代入到友雅就顯得更……誘人了…(毆)

個別感想在内文~因為有點長~

 

(一)「人魚姫」櫻井孝宏
我還是很喜歡人魚公主的故事,
這裡的人魚公主雖然還是死了,
不過他永遠留在了王子的心中,
最後王子也有發現到那位救了他的就是人魚公主~
沒有原作那麼可悲,
感覺上原作的王子好像很沒良心,
這裡的王子真的很棒~
只是,既然王子好像不太在意沒有腳的事…
若公主在失去声音前先跟王子見面,
那麼故事就不會這麼悲慘了…
真的很可惜…

話説櫻井的声音很好認,
裝魔女那裡很自然,
不過幸好人魚公主不用説話XD!!
王子的声音真的很棒~心動了心動了~


(二)「マッチ売りの少女」遊佐浩二
這個我笑了XD!!
本來在想YUSA會否裝女声,
而這個故事怎可能有17分鐘,
最後在小女孩的火柴中加了執事出現的劇情XDD!!
我覺得YUSA的執事很讚XDD!!
不過聽太久好像有點兒那個…
好像想對小女孩做什麼的變態大人一樣…
對不起我想多了…
總之最後不知為何變成靈異事件,
案發現場(?)只剩下一大堆火柴,
半個人影也沒有…因為小女孩被壞執事帶上雲層了…(笑)

(三)「雪の女王」宮野真守
MAMO的女童声很好笑和腹黑声很棒啊~XD!!
重點完了…(毆)

這個故事我較少聽,
基本上可以説是從這裡重新認識了~
話説應是雪女王的碎片掉到男孩的心,
令他變得腹黑了…不…是邪惡了…
他到處惡作劇,還忘了女孩的事跟了女王走…(很成人的故事)
於是女孩就去追尋他了,
途中遇到個男的,誤會是那男孩就睡在他身邊…
後來那人也送女孩去找男孩,
結局是女孩的温暖的眼涙溶化了他心裡的冰,
兩人一起回家了…
到底雪女王的角色是什麼我不知道阿…
有點莫名其妙,肯定是我聽不明當沒聽過的錯…

(四)「裸の王様」井上和彥/櫻井孝宏/遊佐浩二/宮野真守
很好笑阿這個XDD!!
結局變得很美好~
明明大家都看不到國王穿衣服,
但因為國王的自信令所有人都看到了原本不存在的衣服XDDD!!
而且還全部人都不穿了,真的很爆笑XD!!

老實説,國王真的很白痴,
假如他真的有智慧可看到自己的衣服,
(雖然有智慧也不可能看到不存在的東西)
但衣服是穿給人看,不是自己看到就行,
他應該想到國民們不是所有人都是聰明的,
如果有人不聰明…那麼不就看不到衣服,只看到裸體的國王…
真的很白痴阿!!
就是他太過愛面子才會鬧出這個笑話!!
以前看時沒有想太多,
現在想起來真的覺得國王的腦袋一定壞掉了…
我一定不要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