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這樣的發展,看來我毎玩完一章都要發一次感想?
看了攻略的網是有二十章的。(遠目)
這個GAME仍然是看了攻略都不會明,自己摸索是最快最有效的,
所以我不打算看攻略XDD!!
除非又好像2那樣出現了很BT的敵人…BT到會被秒殺全員…明明是EASY…(爆)
總之第一章還很容易!!



最開心的是男主長得帥而且是突撃兵而非只有脚力的廢物偵察兵!!(爆)

 

對不起我在2代時的怨念太深了。

雖然2代的男主不是令人很討厭,但老實説他真的廢廢地…(毆)
男主是一定要用的,如果是廢物就會浪費我一個空位…
本來加了戰車和負責補血的支援兵已經令人手很不足,
現在被迫要用廢物偵察兵我真的很不開心…

※所謂廢物是指雖然搶人領地時好快,而且也可以走很遠,
不過攻撃力和彈數弱到令人很絶望…
再加上樣貌不好看,在3D的畫面要一直看著他叫我好難受。
以上全是偏見wwwwwww我堅係覺得自己跟偵察兵有世仇wwwwwwwwwww

於是3代的男主クルト是我最喜歡的帥哥突撃兵真是讚爆!
雖然脚程有點短,但勝在彈數多,背後突襲不用射頭都必定可以KO對方很爽歪歪!
而且樣貌帥、聲音又好聽,性格正經,是我喜歡的類型w
話説2代我最喜歡的ゼリ也是突撃兵wwww
總之喜歡突撃兵的原因很簡單:用機關槍射人很爽。(毆)
順便一提我第二喜歡的是對戰車兵,因為一招炸掉坦克車很爽wwww
第三喜歡的技甲兵則是用大劍一下斬死人很爽wwww(←形容詞太少
而第二討厭的是支援兵,因為真的很易死。

玩了第1章,暫時不可能有難度,
除了有一次因為太慢所以得了rank C,其他都是A,S要一回合解決真是無理wwww
作戰和2代的模式差不多,要求快和策略,
雖然可以一個人KO所有敵人,不過這樣就不平均;
如果所有人都離開據點,可能會被人搶地盤,
所以一定要留個看到敵人會自動開槍射的突撃兵,
有時還可以引對方開槍再反撃,可以節省一個行動點(笑)
因為想太多所以玩了一小時多我已經有點累w

劇情方面(上面的當是系統方面?):



我們帥氣的男主クルト一開始出場時真的很不錯,
是個成績TOP、實戰指揮又精準的天才,可以説是前程一片光明。
不過只是因為拾到一封信,被長官擔心他有沒有看到裡面不可告人的事,
所以就突然被安上莫須有的反叛罪名,被放逐到稱為NAMELESS的422部隊…
這個部隊只有10人,而且戰功全被正規軍搶走…
那個本來還在奉承クルト的賤人看到クルト進了422,現在囂張得很,真的很想打死他!



而422真的有點不知所謂…
首先人們不願意作戰的理由有「不想死」、「不想作戰所以逃避」…
他們真的是軍人?怪不得被人看不起。



不過也有不錯的人---グスルグ~
但為什麼他是戰車長…坐在戰車裡面開車,就視覺上來説好可惜…(爆)
大家對他都很信任,也很好説話,
クルト剛來就讓他當指揮,明白自己不是指揮的料子所以沒有逞功,
而且還是第一個信任クルト的人,如果沒有他,大概クルト融入不了。
第二章開始時的作戰也不可能開始www
有這麼明事理的人在真是太好了~
好的果然我就是喜歡ダルクス人的外表wwwww
應該有有關ダルクス人的劇情,好期待!!



總之クルト現在為了回到正規軍,所以決定在422立好戰功,
他沒有怨天尤人,即使跌入谷底也很快爬上來,
快到我覺得他真的太天才太不像現實人物了…(雖然真的不是現實人物)
不過他在只有4人作戰的那一役,
因為人數太少超乎他原先的設想而混亂了,
突然拿出糖來吃,藉以冷靜下來重新部署,真的笑死我了wwwwww



女角方面,好像沒什麼煩人的女人(毆)
髮色怪怪的リエラ是我不喜歡的偵察兵…
性格還不太摸得清楚,只是覺得他好像對人充滿警戒心。
而イムカ是經常無視クルト的無口女,其實他是害羞??看完op我覺得這人一定是傲嬌w
還以為他應該是技甲兵,竟然是對戰車兵…@@

好,休息一下繼續第二章~
人多了就要自己選人出戰和排位,真的很麻煩wwww(毆)
好o拉無論有人用或沒人用我都會抱怨就是了XD

最後附上OP的其他截圖XD!!(有些上面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