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又經過三小時的苦鬥,終於把將臣GET到了~我現在開心得快跳舞了~~太好了~

玩了三天,我總算明白愛藏版的劇情主要是遙3的攻略,照十六夜記的攻略玩一輩子都失敗…如果看遙3的攻略,只要在第六章利用時空穿越,再由第一章開始依著遙3的攻略就萬無一失!!這是最快的方法!!

 

 

我就是看著十六夜記的攻略才會這麼慘…幸好有看遙3的攻略…總算完了心願…真的開心到想哭了…將臣害得我很慘NE…老實説我暫時不想玩了…玩到手汗超多……

我想PSP的愛藏版之所以叫十六夜記是因為多了平千歲可攻略…本質還是原本的遙3,這名字害我走錯方向了…此外玩久了也對原本不太喜歡的景時兄增加了好感~基本上除了他,其他人都蠻嚴肅…

而將臣在神子那邊的開朗和在平家那邊的嚴肅也令人很想快點把他帶回神子那裡去~(我這句真長)而他保護望美和讓的心態也令人很感動~~



雖然去南方小島的結局總覺得怪怪的,不過他們不用再戰鬥,一直在一起也很令人安慰~(我是他們的MOTHER MA?)説起來我很後悔把將臣操得這麼強,害他變成敵人時,跟他決鬥時差點輸掉…

我要休息一下了…遲些11:25亞視有小新看~可以笑死了~

結論:遙久3十六夜記愛藏版只要沒看錯攻略就很容易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