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説剛才終於把遊戲王漫畫看完了~我還是比較喜歡當中card對決的故事,所以對在進入決鬥城市篇之前的内容不太感興趣…也不太記得有什麼遊戲了…(毆)

而漫畫中海馬給我的感覺也比動畫討人厭多了…到後面一點才不那麼討厭…明明以前看動畫很喜歡他的…那時的我一定是因為他帥才喜歡他的ba xd!!

反而漫畫令我對城之内産生好感,雖然沒什麼用,一直強調友情也令人覺得有點煩,不過他白痴的地方是這部唯一的笑點,對被集體欺負(?)的他,我不可能會討厭的xd!!此外我也很喜歡他正直的心~如果再聰明一點可能人生會輕鬆一點xdd!!(ノε`*)ンププ

而看到某一幕時我爆笑了…



其實不太好笑的…不過這台詞對於網王飯來説不是很眼熟ma?對對,就是現在差不多一個月出一張沒有歌的single的某人的經典台詞……的相反意思xd!!(即「不是you弱,只是我太強」的感覺)雖然那人的出場不多,不過與許多出場比他多的人相比,他的cd量真的異常的多…

換句話説,能繼續出cd不就證明cd其實賣得不錯?要不是計畫就會中止的説…那個人真是個謎樣的人…雖然我預期他不會在原作再出現,不過cd應該還會繼續出ba??(*・з・)ぷッ/

至於那個人是誰,只要看看動畫中東京都大會那部分,應該會得到答案~當然去查cd請報會比較快xd!!這是給不是網王飯的提示,反正是小角色,不知道也沒關係la~~

其實ne…他剛出場時我還以為他很強的説…至於事實大家都有目共睹…不過起碼敗給可以打全國大賽的不動峰也可以安息…(人家還沒死阿)

回到上面的台詞,城之内説「不是我強」簡直是全對xd!!一部動漫總有些人是蠻弱但就是死不去,而這些人卻可以感動到很多人…也許是因為他們是少數的正常人xd!!(毆)

不小心偏離了…不過我覺得大神一定看過遊戲王的!!畢竟是jump的又算是大作,男生沒可能不知道的~總覺得我開始接近了大神的思維~不不,我還まだまだだね…大神現在一個月連載兩話,應該有更多時間構想故事,我想角色們會被欺負得更厲害…

此外如果對象是真田我會很開心…(爆)我不是討厭他,只是覺得他和手塚是被欺負的頭號目標中最有潛力xd!!至於跡部,我已經想不出什麼欺負他的手段了…除了拿走他的假髮之外xdd!!(毆)而大神再繼續欺負乾的話,那未免太可憐了…雖然燒肉那幕也許可以激起更多男生變成他的支持者…不過真的很可憐…(-_-メ;)

明明是在談看遊戲王的感想,不知不覺因某人而不斷聊網王…咳咳…還有一個我覺得很爆笑的地方…



面對應該感動的對白,這人居然説出這種話…不過我也對不起城之内,看到這個我還翻回前一頁看多次,之後還笑了出來…其實真的一點都不好笑,會回看也證明我看那感人發言時skip了一些…(毆)其實我只是覺得這個中譯的形容很爆笑…令我再次忘記了城之内的感人發言xd!!(毆)

此外,看漫畫時其實我覺得有點可怕,因為出現了很多恐怖和很醜的娃娃,而且還有會殺人的(詳細名字忘記了),也因此看到它們被ko時感到很爽~~哈哈哈~~ε=ε=(ノ≧∇≦)ノ

至於最後的結局,我覺得也不錯,法老王終於可以安息,而遊戲也可以踏上只屬於他的道路…雖然法老王走了令我覺得有點可惜,不過他回到他的祭司們的身邊也不會寂寞…而黑魔術師原來是這樣的來頭,他的忠誠可以跟三國演義的諸葛亮拚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