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因為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任務,所以明3又要重頭開始…雖然這一輪未完,不過一定得不到好結局,爽快的放棄比較好…(泣)

於是灰心的我再追回放了一個月沒管的BLEACH…那個大前田真的很煩…めっちゃ怒り只是首次露出自己是隱密機動的表情時有點帥…而砕蜂也很帥~不過既然可以一招KO的對手,根本不能當作跟十刃打的觀察對象不是MA?還這樣浪費了三話左右…真令人不解…不過看在很久沒出場的分上就算了…(話説主角已經差不多兩三個月沒在正篇出現了…)

 


接著是亂菊那邊的戰鬥…果然一對三太勉強了…本來以為亂菊可以KO三個人,不過居然第一個被新出現的怪物KO…而援手的雛森也被KO了…之後就輪到檜修木…愈來愈多人感覺是為被KO而出現?(毆)下一回本以為是吉良,不過帥帥的一番隊隊長出現了~怎麼他淨是跟這種巨型的東西打XD?這當然是因為他很強XDD!!(廢話)

總之,連總隊長都要跟這種下層分子打…屍魂界不行了…(爆)

比起這些不太好看的戰鬥(只有砕蜂比較好看),藍染和小白感覺到雛森來了的反應更令人在意…果然…果然藍染是有什麼目的!?我到現在仍不覺得他真的是為了變強才背叛屍魂界…我想太多了…(畢竟很久沒寫感想寫得這麼順)

至於這四回的斬魂刀介紹,分別是露琪亞、戀次、檜修木和吉良~一直稱讚露琪亞的斬魂刀又很自然的説下圖那句話的大白感覺很爆笑XDDD!!這兩個戀兄和戀妹的感覺很不錯~



有種「果然是兄妹」的感覺XDDDDDDDDDDDDD!!


露琪亞的英姿~


就是用斬魂刀做菜LA~(笑)所以被抱怨了XD!!


這人真的愈看愈帥~這時本篇的他還未被幹掉的~(毆)


好像「7」字~因為不喜歡被説不好聽的話就借酒消愁?這裡我不太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