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要角色都在上面出現了~XD)

果然我乖乖坐下來(或臥下來)看書還是蠻快的~兩天就看了一本半的輕小説~之前積了快十本到底是怎麼回事XDDD!?(雖然那一本半沒有很大的拉遠那接近十本的距離)

不過一本也只有二百多頁,其實也不算很快…(毆)



總之,歌劇真是個好物~雖然整體氣氛很陰沈,而且不斷死人XD!!不過奇妙的是,我們那幾乎沒有一刻是健康、一直被説是病弱和擁有很精彩的死相(事實上何時死掉也不驚奇)的主角カナギ,居然活了五本書(台灣角川暫出了五本,日本已八本完),真強~!

因為他的遲鈍,總是製造了不少笑點,也因此令他的命變得十分硬,都不知他是病弱還是命大了…(默)雖然是這樣沒用但很強的主角(雖然病弱還是殺了不少人),不過總算開始有了少許戀愛的感覺~這部明明完全不能説是戀愛小説,不過他們的遲鈍真的很爆笑XDDD!!真的想不到カナギ和米莉安居然會有了少許戀愛氣氛…真的很爆笑!!(毆)而且米莉安害羞的反應真的很可愛,我十分明白カナギ的感受XD!!

不過主角都是遲鈍的人,所以大概沒有什麼甜蜜的埸面…不過我覺得カナギ快死(雖然他久不久就離死亡只差一歩)時要米莉安握著他的手那幕很萌~果然人脆弱時就會變得很萌XDDDD!!(我真變態)還有詩人的廢話也很爆笑XDDD!!

怎麼我好像在寫後記一樣…不過栗原的後記真的很爆笑,尤其是那句「女性陣容的受難程度和男性陣容的沒用程度都增加了。」真的很棒XD!!的確是很有這種感覺~看得我都覺得他們很可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