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演】
氷村良:折笠富美子
神澤伯王:櫻井孝宏
道家庵:神谷浩史
鹿糠隼斗:小野大輔
仙堂征貴:平川大輔
朝宮薫子:今野宏美
寮長:鈴木千尋
受付係:阿部敦
寮生:小田久史
女生徒:本多陽子・永田依子・木下紗華・浅倉杏美


剛才聽了一張DRAMA CD~很少見我會聽DRAMA~因為看了漫畫後就很喜歡這個~中文叫「我的執事王子」~説穿了我是因為畫風漂亮才買的XD!!不過真的很不錯~ルンルン♪

而DRAMA感覺很難找到XD!!幸好用EMULE下了n天總算下到了~感覺声音跟角色們的印象很吻合~伯王很帥哦~!而小野這次則是役一個大哥哥型的執事,跟雪巴斯完全不同哦XD!!(笑)而神谷的庵感覺沒那麼腹黑真可惜…果然柚木給我的印象太深了BA…?(穿越了穿越了)

而DRAMA中的用語也很簡單,連我也聽明白~雖然可能是因為我看了漫畫有了初歩的了解,不過忍住不看漫畫來聽也明白他們在做什麼真是太好了~(笑)

話説劇情也有變動,例如仙堂沒這麼早就出現之類~我還是認不出平川的声音,不過那個冷淡很沈的声音一聽就知道是仙堂了,果然我戀漫比戀声大~?這是當然的也沒錯…此外那個原創的寮長比賽很有趣,明明不會讓一年級來做就不要讓他們參加,真過分~而且經過了重重考驗,最後居然是用包石頭布(希望大家明白這個意思)決定…太離譜了…

此外漫畫也有的創立祭果然很萌~小良跳舞不停踏到庵很爆笑XD!!音效也很棒~還有最後那兩人突然出現拿著一大堆食物私原創劇情也不錯~果然DRAMA中各人的戲分都會增加~不是的話就會變成只有折笠和櫻井在説話了XDDDDD!!

這個我大力推薦~伯王x良最高~~~(毆)想不到我會有寫drama感想的一天所以沒有開相關的標題真是頭大了…(太白痴了)最後我好像只是在劇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