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瘋了,居然會迷上聽DRAMA…
真的…感覺上開發了更消台時間的新途徑…
不過我今夜決定重玩緋一,
如果可以的話想六人的路線都走,
不過某兩人就比較微妙…沒什麼幹勁去理他們…

好…昨天聽了5部~
麻煩了緋欠特典大神給我真的ありがとう~ハート
不過緋欠的DRAMA感覺上比彩雲國難明,
大概是用字和語法的關係…
玩遊戲是完全沒問題,
不過一連説太多話時令我想起UE的Listening…
聽不明的話真的有點悶…
不過真弘説的東西不知為何完全聽得明…很微妙…

就我的理解來寫少少感想好了~



(1)授業風景(パソコン編)
這是我第二次聽了~
話説大蛇為了令守護者們也能在戰鬥以外有點作用,
於是就安排了一些時間教他們一些技能~
這次他親身教祐一和拓磨電腦…
為什麼選這兩人…因為總覺得這兩人不會用電腦…
結果他們連開機都令人擔心…
「就算這個村再偏僻也不至於連電腦都不會用ba…?」
↑曾經一瞬有這個想法的我真是太天真了…

首先聽不明一連串的英文電腦術語就不管了,
(話説祐一翻譯了還是不知道怎麼做就是了)
不過mouse!!拓磨居然以為要找真老鼠之類…
説到打開window,拓磨居然走去打開真的window…
祐一還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笑)
大蛇真的辛苦了…令我有點同情他而想玩他的路線…
不過,反正有兩部電腦,
大蛇用其中一部來示範不就好了,
這兩人如果用説的有用就不用麻煩大蛇來教了…
感覺上大蛇在drama的暴走度up了5倍以上XDDDD!!


(2)授業風景(紳士編)
跟上面同一個理由,
不過因為大蛇要解決上面那兩個人已經…
所以就由真弘負責教狗谷和慎司怎樣做紳士…
……為什麼是真弘來教XDDD?
平時對珠紀明明很不紳士的説~?
不怪得那兩人聽完開場後就聊別的話題想走掉了…
不過他説得還有模有樣~(雖然好像他自己都沒實行出來)
しかし!!兩人突然發現了一本書…
應該是真弘正在説的那些東西?
於是真弘就被兩人狂插了…
雖然叫兩人忘記這件事,不過卻拍了下來ne~呵呵~
如果不把video交給大蛇,感覺上好像更麻煩ww
連慎司都欺負他,真的無地自容…
大蛇給他這mission也太難為人了…
(雖然他本人好像以為自己很勝任…)


(3)守護五家 五人の絆 料理対決編
史無前例的聽到祐一説了這麼多話,
史無前例的看到大蛇這麼白痴的一面,
史無前例的料理対決…

其實這根本不是料理対決…
話説祐一和真弘猜拳敗了要負責做料理,
而祐一一開始就已經忘了自己為什麼會在kitchen…
真的很令人憂心…即使沒睡著,他還是在遊魂阿…
大蛇看到兩人貌似不會料理就説改由他做好了,
但不知為何祐一這次很堅決的要做,
於是就決定給真弘指令讓他動手做,
自己就對抗著大蛇,不讓他阻止…

於是料理対決就變成祐一vs大蛇…
不過這兩人根本沒動手做料理,只是很激烈的打起來…
老實説很煩!!!!
背景音樂也配得太奇妙了,我都不知道怎樣形容好了…
話説平川的声帶很令人擔心…
大蛇的崩壞程度已經令他變成了別個人…
只是開個冰箱…已經激動到…XDDDD!!
最後真弘做出來的料理…瞬殺了祐一XDDD!!
真弘以為他太累才會倒地,就拿給其他人吃了…
這件事後大家的關係一定變差了www

最後因為食物中毒而全員請假…
祐一很在意要跟真弘一起重測的事XDDDDD!!
有點生氣的説這是真弘一人的料理,
不是兩人的料理XDD!!
的確,明明做料理那邊感覺上很正常(起碼沒起火),
不過為什麼會做出那種殺人料理…?
真弘到底做了什麼……


(4)守護五家 五人の絆 身体測定編
*這裡真弘提到鬼斬丸是「刀(かたな)」
果然緋欠3製作組壞掉了XD!!

總之接受身體測定的是真弘ww
而負責人是拓磨和祐一~

真弘介紹那兩人時很好笑,
就算吃相同的東西也不會像他們長這麼高的…(笑)
畢竟真弘已經過了成[BI---]期了嘛~
話説他雖然把拓磨當弟弟,
但又怨念怎會有這麼高大的弟弟XD!!
(BGM很微妙)

話説三人本來是在學習,
不過拓磨中途去了玩填字遊戲…
真弘突然提起祐一,説他睡著了,
結果祐一很快的回了「沒有睡,醒著的」,
真弘叫他起來了就説「起きてる」,他就真的説了…
祐一總是很聽話~不過總覺得怪怪的…
還被拓磨説他什麼也沒做,居然起來了很少有XDDDD!!
不過原來是因為如果令大蛇生氣很麻煩…(即是他已經不是初犯了)

之後把話題轉去真弘上,
原來真弘一到了學校身體測定時就請假wwww
而且是由國中開始的事XDDDD!!
於是兩人就開始紀録他的資料~
真弘居然説自己是180cm XD!!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祐一175cm、拓磨178cm,他不可能高過這兩個人ww
體重居然説是70KG,我看他在50KG附近才對XDDDD!!
胸圍提到美女英文老師…真弘想多了~果然是男生ww
最後又回到身高上,
因為兩人不信他有180,這個數字沒可能過關…(笑)
於是兩人開始亂替真弘作數字,
不過我覺得一定會比真弘説的準就是了~呵呵~

我看真弘還是乖乖的回學校比較好,
可能會有漂亮護士哦~(毆)


(5)守護五家 五人の誓い 昔話編
因為沒祐一和真弘,
我聽得好不起勁…
很多東西也忘掉了…

不過好像提到了拓磨的過去,
我就知道他由以前起就精力充沛~

還有大蛇因為年紀關係,
曾經跟當時還是守護者的拓磨等人的父親一起工作過,
原來這真的是家族工作阿…
世代都會保護玉依姫感覺上很浪漫~
話説婆婆都做了70年玉依姫,
真的辛苦了…
其實他比珠紀痛苦多了,畢竟汚い的工作都是由他做…
這個的笑點感覺上比較少,
畢竟最好笑的兩人不在,
剩下的人都…偏向正經…?
這作品有正經的正常人ma?(←很過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