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口氣看了三話~
雪巴斯和夏爾還是主角真的太好了ww
我不喜歡那個殘忍的新お坊ちゃん和沒人情味的新執事…
看了三話,大概明白那兩位新角色的立場是怎樣,
總之他們是負責女王的善後工作…
不知道那件人體燃燒的事是否新執事造成的,
不過那女人自己燒起來大概是他的所為…



話説新お坊ちゃん對傭人太差了,
我明白他本身也有很差的過去,
但夏爾何嘗不是很可憐?
我最不喜歡他把自己的痛苦都加諸他人上…
夏爾對傭人的好令我更喜歡他了…


而雪巴斯果然很棒~
他愈來愈有人情味了~
我相信第二季第一話他初登場時所有人都認得出他XDD!!
小野的声音很好認嘛~
居然第一話就到別人家做泥棒XDDDD!!
不過是為了拿回夏爾的指環就算了~


之後看到猫時那表情真的很可愛~
比起猫他更可愛wwwwwwww
完全明白他為什麼會這副樣子,猫是好物~
雖然雪巴斯的本領還是很高強,做事還是很衝動~(?)
不過感覺上好像愈來愈白痴…(笑)


夏爾和伊麗沙伯的感情線也不錯,
雖然覺得伊麗沙伯太愛玩了,
不過小孩子這樣很正常,
而且他為了令夏爾笑和得到幸福而這麼拼命,
我沒有理由討厭ww

話説夏爾家的傭人這麼廢真的很令人懷念,
雖然好像沒什麼萌點,
不過這些人其實很厲害…看過漫畫就知道了…
太看輕他們好像不是很好…不過作為傭人真的很廢…(笑)
又要辛苦雪巴斯一陣子了ww
我想…第二季大概全是動畫原創劇情,
不要好像第一季後期那樣瘋掉了就好了…


不過第一話開頭那一分鐘所看到的是什麼東西阿…
完全嚇著我了…新お坊ちゃん沒穿衣服…
身上滿是傷,還有旁邊那東西…
好了…自我規範不説了…

話説福山那角色仍然很好笑,
預告中雪巴斯提供的對付他的方法也很好笑XDDD!!
要説最好笑還是第三集後的預告中小野[BI---]的一声,
我覺得肯定是小野他自己加的,台本中不會有這種東西…大概…
這部動畫喜歡令人誤會都不是第一天知道的説,
但還是中計了的我很白痴~~~~

説到我不喜歡新執事的原因(明明是眼鏡男的説),
也許是因為他白痴度不足…(笑)
即使被我喜歡也一點也不會開心XDD!!


期待下一話ww
希望不要這麼快連劇情都崩掉哦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