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還未二次大戰阿…
我已經把歴史忘光了,或者根本沒記過…(毆)

這集葛突然來個背叛…
雖然我明白成為連接東西方的橋樑是很吸引…
但事情真的這麼簡單?
雖然高千穗掌握了這個貌似是原子彈的武器,
但一定不止他有,
我深信如果葛站在他的那邊,
很可能會成為炮灰…
我不要阿!!!!!!!!!!!!

話説葵也很可憐,
先是被女友捨他而去,
又在眼前被葛背叛了…
他要煩惱的事還真多…
之前以為雪菜可能會背叛,
不過看樣子應該是不會的…
只是葛居然會背叛,
也許他也被石原洗腦了…

阿~石原這個姓氏真的很多壞人…
還有七人犯那個石原也是很討人厭…
我不喜歡叫石原的大叔…(太武斷了?)

轉換話題~


年幼的葛很可愛ww
一眼就看出來了~(應該説看不出來才有問題)


被rua説這張的葛很像米奇…
雖然心中想著「不是」、「不對」…
不過再看多次…真的超像阿可惡!!!!!(笑)
不停的在腦内替他加上耳朵…真的很離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