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出自漫畫單行本第三本第十三話的故事,
如果聽不明可以看著漫畫,但只要有少少日語基礎不可能聽不明,
我一聽開頭雅彦提到「好憂郁」就(想打爆他)知道是説什麼了~

 

 

因為自家買了的漫畫都看了無數次XD!!
加上聲音後笑到不停拍打枕頭!!
大家要知道我昨天是聽完HOOK才聽這個(因為太興奮睡不著),
那時已經深夜2時多了,忍笑真的忍得很辛苦,大概笑聲還是不小心發了出來…

只能説,岸尾真的很強大,我想不到岸尾以外的人配雅彦了!!
無論是裝帥氣,還是發了瘋的絶叫聲,或者狗的喘氣聲都很傳神~(笑)
一開始裝憂郁時還很正常,
不過這角色大部分時間都是有點發瘋的,所以笑到我死XDDD!!

故事是大概犬想為祐喜做些什麼,
之後就得到情報邦民專拜可以幇到他,
於是就去拔祐喜的頭髮、要他的眼涙和手甲,
用以跟他交換兩小時的災難體質,令祐喜可以正常的玩兩小時,
他的確是很有心,但我就是很想笑XD!!
其實他不覺得太可疑了MA?
總之他拔頭髮時很有氣勢,但因為令祐喜生氣,最後很無力地剪指甲時真的很好笑!!!
之前衝去專科的狗喘氣聲也笑到我快打爛枕頭XD!!

總之災難體質成功轉移,
犬在這兩小時遇到很多災難,
例如只有自己吃不同的CAKE、被倒水、被升降機夾著和超重,
看SHOW時被捉上台欺負之類XDD!!
在那個SHOW時岸尾一人分飾N角,
好像自己在S自己笑死我XDDDDDD!!
那些有氣無力、有點灰心的細聲ツッコミ很棒wwwww

總之因為岸尾的演技力強得好像他自己就是雅彦,
所以令我有了歡樂的一夜w
最後祐喜有點帥氣的説「只有兩小時太寂寞,不用雅彦再跟他換」,
在漫畫看到已經覺得很帥,但由純子説出來就更帥氣!!(笑)
不過還是不能帥氣的作結,因為兩人最後果然因為專科的可疑而肌肉痛了XD!!
雖然他們很痛但我聽得很開心!!
這次純子的聲音有點像小學時代的龍馬,
比柴コ幼稚一點,不過祐喜本來就是正太XD!!(毆)

桃組本身是一部極歡樂又有點憂傷的作品,
所以這張DRAMA真的很好聽,
聽完絶對會再去翻看原作,我本人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