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真的好像在考聆聽考試般,聽不明的地方太多XD!!
這已經不是説慢一點可以解決,而是有很多用字根本不知道…

不過還是靠著對三木和純子的愛聽完了一張~
事前完全沒看人物介紹和故事介紹的我(←明明截了圖但沒仔細看),
在故事中發現了純子的柴コ和三木的ダーリング是兄弟!!
ダーリング並不是名字而是姓氏,所以三木那個角色的名字到底是什麼我不知道XD!!
大家都只用ダーリング叫他…我聽起來好像在叫darling笑死了XDD!!
毎次耳殘的我聽東西都有這種笑話就是了…(笑)

一開始的WENDY是兩人的姐姐,
好像為了保護弟弟而殺了雙親,變成異端者關進這個叫「GIALOCK」的地方,
「GIALOCK」大概是個專放罪犯的地方,
在這地方罪犯們互相殺戮都沒有人會阻止,
對他們來説是自由的地方,但背後好像有國家級的陰謀,
而ダーリング好像知道這個陰謀,畢竟他好像是官員?
他安排了不是罪犯的弟弟柴コ來「GIALOCK」,
而柴コ也好像想了解姐姐的死而來到這個地方,
好像在找某個人?

柴コ一開始來到這個地方就開槍,不知道有沒有殺掉那人,
但他真的是毫不猶豫的開槍…
哥哥也只是説不要亂殺人,會增加他的工作…
這兩兄弟真的很強大XD!!
我想説的是,純子這種聲音很有龍馬的感覺,
自信又高傲,高高至上看不起人的態度很像,我萌到聽完也睡不著XDDDD!!
他叫ダーリング(三木)哥哥時我心跳好快,
救命我真的可以死了,沒想過兄弟可以這麼萌,
除了將臣讓那組外,這兩人是我心目中的最萌兄弟,當然是因為私心XD!!

而小柚穿越了的PANDORA,我也不小心穿越了,
因為柴コ他對待那智(鳥海)的態度好像オズ對待ギル那樣,
雖然這邊的ギル是個懷疑喜歡玩女人的不可愛大人,
但柴コ的態度,是有點傲嬌的少爺氣質,真的很棒~!!!!
不過他好像有點羨慕那智比自己更了解WENDY的事?

聽到柴コ到了懷疑是WENDY死亡的地方後開始頭痛,
(雖然説那智嘔心或叫他不要出聲很好笑XD)
我總覺得應不是WENDY殺了父母?
總覺得跟柴コ有關係。
或者真的是WENDY殺的,
但其實柴コ他們有其中一個可能不是WENDY的弟弟?
因為不知誰説了WENDY只有一個弟弟?
聽不太明所以以上都是推測不要盡信。

最後一軌是「xxxxx」,
萌到我飛起的只有三木和純子的對話XDD!!

大概是柴コ來「GIALOCK」之前的兄弟對話,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一定要永久保存!!!!!!(涙目)
ダーリング説柴コ「跟WENDY是不同的」,不會變成他那樣之類,
到底是抱著什麼心情説這話和真相到底是如何,真的要聽下一張才明白。
三木的角色到底是忠是奸大概下回就知道,
我對WENDY的事很感興趣,
總覺得聽到他説話的語氣就覺得有種悲傷的感覺,
不知是因為他犧牲自己還是因為已經瘋了才帶給我這種感覺…

話説鳥海的那智跟某個女人很曖昧的對話也令我很在意…
原來那智是讀「一」真的很意外…
而黄泉的讀音聽起來好像是女生名字,其實是個人人害怕的殺人鬼XD!!
石田的葬儀屋很多話而且好像很無奈,
經常被人損但又很多話,最後變成司機XD!!
我總覺得他知道什麼…

話説在PSP聽鳥的那首「STAY A FAKE」,
不知為何變好聽了XDDD!!
いとうかなこ的「おやすみ、その日まで」在電腦已經LOOP了很久,
在DRAMA中聽回還是很好聽w
加了曲子感覺更完整,
好像在看黑/社/會劇集XD!!(不對

於是今天睡前就聽第二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