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shot252  

經過長達5星期的戰鬥,我終於把這隻遊戲的攻略角色都追完了!!
我覺得這遊戲還是有趣的,畢竟玩了這麼多次看了同樣的劇情這麼多次,
還是可以因為我的手殘而看到了新的劇情…
就是一開始跟著天真走結果被秒殺了,賴久超帥的出現英雄救美一個人把敵人KO!!
天真和詩紋那裡是必敗的就是為了讓賴久登場我真的覺得太有趣了!!
哈哈謝謝我的手殘,玩了5、6次還可以點錯選項入了奇怪的劇情真的好有問題(笑)



鬼王的劇情我當真是第一次看。
之前主線毎章開頭他都會出現派任務給鬼族,即是派他們去阻礙神子他們。
然後毎章最後有時會出現一下露一下存在感後走人,其實滿好笑的(毆)
最令我印象深刻就是最後封印了黑麒麟之後,在大家想殺他的時候シリン出現叫大家住手的地方。
我看到那幕就會覺得他們已經是CP不容我插手,始終不管是動畫或是漫畫,
就只有シリン是一直跟著鬼王,沒記錯好像跟到了二代去?
我現在看來就像是Leviath和栗安的事,即使Leviath變成Arios仍然一直跟著栗安女王到4代去…
但這個ED真的很感動,哭死我了!!


還是先説説鬼王這個人,大家都覺得他是為了支配京才會想要龍神的力量。
為了得到龍神的力量,他就召喚了蘭,但卻因為是黑龍所以不能用?
可能是因為蘭那時還不足以作為黑龍的容器所以沒能召喚黑龍,
因為這樣鬼王就去召喚了我們的女主來這個世界,才有了穿越時空的發展。
不過到了這個世界後很快神子就被京的人保護了,鬼王沒能像蘭那樣操縱著神子。
之後他一直都有出現在神子面前,想要神子跟著他、給他力量,不過神子卻想保護京。
玩久了就會發現鬼王其實不是真的想支配京,他只是想給鬼族一個可以安心生存的地方。
如果不操縱京的人,不把京得到手,他們鬼族就會被逼害到死,沒有理由地。
有時看到京的人態度那麼差,我就會覺得是否真的需要保護他們?
正如鬼族不由分説認為人類都是會逼害自己的蠢貨,他們還不是不由分説的逼害鬼族?
我覺得無論那一方都有錯,他們不選擇理解對方就行動本身就是一個錯。


看到鬼王和神子的互動就會發現問題,鬼王一直都只有兩條路。
一是讓神子給他力量,二是與神子作對。對他來説神子只是工具。
我覺得…一開始沒有任何特別感情,他會這樣想也是很正常的,畢竟這本來就是他的目的。
但當後來神子説不想戰鬥,想保護他的時候,他就有點動搖了。
老實説中途因為鬼王説的日語太古典文學了我真的看不太明白…
不過大概就是「給我力量→不給的話就戰鬥」的無限loop。
比較心動的是本來只有他可以把神子召到鬼的住所去,但有一次神子自己過去了,
看到把面具解開的金髮的鬼王,救命真的好帥!!!
如果是我的話才不會想逼害這麼美的一族,留他們在身邊很養眼好不好!!
咳咳。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鬼王真的很寂寞,明明身邊有一班很喜歡自己的部下,
但全部人最後都被他親手捨棄了,這一點部分跟Leviath有點像,部分又完全不像。
他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可能他自己中途也忘了…
只有神子是從一開始就很想救他,雖然有疑惑但從來沒想過要殺他。
看到神子把他的面具摘下,我明白了,他其實一直都沒有正面看過我們。
如果他把所以放在眼前的障礙物都拿走,可能就會看到了新的道路。

直到最後把白龍召喚出來,我一度以為BE了因為鬼王真的消失了…
不過之後看到神子這次自己主動去找他(白龍出現説只要祈?就可以實現願望我覺得太容易了)
神子一直在呼喚他,他一直在否定説自己沒有叫神子,
有種「之前是他呼喚我,這次就輪到我去呼喚他」的感覺,真的好棒!!!
當神子去到井那邊嘗試呼喚他時,把他從黑暗裡拉出來時我就涙目了…
怎麼説…有種他們才是官配的感覺(賴久對不起!!),一切的事件好像都是為了這一刻而存在。


只是一開始見面時説服他是不可能完全令鬼王明白的,
只有經過一連串的戰鬥,令他失去所有的東西,才會明白什麼才是他真正想要的。
神子把他的一切都奪走了,又再度出現把自己的所有跟他共有。
他真的是個很寂寞的人,之前其他人的ED一直都沒能救到他,
這次終於可以看到他真正的笑容,真的好感動!!!!
把鬼王洗白了之後感覺上他變得超純超可愛的!!!!!!!(咆哮)
雖然前面的事件沒什麼特別,但ED真的很棒很涙目…


一直都想快點玩完這個遊戲,但真的玩完卻有點寂寞…
我還有友情ED未玩所以還可以不用跟他們分開(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