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Rejet!!!!!!!!
明明就可以寫得這麼温情為什麼要把猫那邊寫得這麼激!!!
雖然不知為何猫族三人的人氣仍然高企不跌,只能説我始終還是個凡人…
如果猫那邊是賣狂氣的話,狼這邊就是賣温情,不管怎麼説我都會選後者。
猫那邊是因為憎恨所以傷害人,狼這邊是為了存活而殺人。
雖然不管那邊,殺人、傷害人都是不對的,繼續説下去又會村正腦上身,
殺人就是惡。殺了很多狼族卻不覺得自己是惡的猫沒有承擔和承認他們的罪,
而殺了很多人的狼族就背負著自己這分罪,不曾忘記一分一毫地活下去,就只為了他們真正的歴史。
其實玩了這麼久,狼族他們的目的根本一直只有一個:告訴世人真相。

 




我真的很喜歡狼族,Arles、Rath和Guillan他們三人是狼族最後剩下仍有人姿態的人,
Arles是狼的王,Rath是他的弟弟,而對於Guillan來説Arles就如同父親一樣。
狼種族可能是因為沒有猫那麼聰明,都是四肢比較發達的一群,所以才沒有内部鬥爭什麼的。
回想起猫那邊前代的白猫殺盡紅猫坐上王位,現在雙子又殺了自己的父親和逼害他們異母兄長,
理由上次已經説過所以不多提。
他們對内敵人的事我表示理解,但對狼族的恨意真的完全是無的放矢。
Arles也許也有内疚過,畢竟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他,因為他喜歡了王子的未婚妻,
因為他太有人望,因為他太樹大所以招風令王子想陷害他,結果令自己的種族也被逼害。
但我覺得即使沒有Arles,猫他們遲早都會看不順眼狼,一山不能容二虎。
終究Arles都只是一個導火線,令猫發狂的一個誘因,他喜歡人並沒有錯…
之前玩PSP時就這麼覺得,以前的Arles真的很像現在的Nesso,各種原因不多談。
結果又是除了自己的GE,Arles就死得好慘…但我覺得他這次的BE比PSP好,正常一點…
Arles的BE根本就是猫兄GE的前面,女主之後被帶回去就只有拷問什麼的。
只是這次好了一點,狼族END女主所有的家人都平安逃到國外,妹控終於不用死!!!(重點錯)

話説這個遊戲不知是BUG還是什麼,不用全開SAVE就不能開到狼族…
PC遊戲我喜歡它圖很大而且較大製作的感覺,但問題是好常會有BUG…
如果PSP遊戲有BUG基本上就不可能玩的説,始終現在的遊戲都加密了好麻煩。
這是題外話。



總之我就下了全開繼續Arles的路線,他過去的那段跟PSP一樣真的很坑?!!
PSP直接沿用這一段太過分了!!到底要我看多少次Arles至愛死去的畫面多少次…orz
不過比較令人驚喜的是,這次為了令妹控他死心,Arles説要把女主許配給他的其中兩個小弟之一XD
咳咳即是Rath和Guillan兩人。第一次看到時我真的笑了很久XDD
本來Arles突然大笑時那兩隻一副覺得他很惡心的模樣已經好好笑,
之後Arles説出這提議後兩人表示當事人的他們完全不知道也很好笑!!
而且還是由女主自己選老公而不是他們爭女主,真的超有趣XD
第一次我選了Arles,他好幾次提及自己和女主年齡差較遠的事,他好像很在意自己老的事ww
16和30歳的確是差很多但看起來完全沒有違和,不愧是森川的角色!!(笑)
有時真的覺得自己沒救了,光是看到Arles狼的姿態就已經覺得可愛都好想尖叫w
真的愈看愈漂亮,Rath那隻則是超可愛,Guillan則……唔…外表不是最重要(毆)



在Arles身邊時大家的感覺真的不同了很多。
原本看起來對世界已經沒有期望的Rath會吐槽會笑,看起來就像個普通的孩子。
而Guillan則沒有了喜歡殘殺的恐怖感(好的我從來沒怕占他),像小狗一樣愛撒嬌要摸頭要稱讚。
Arles面對Guillan的需求也很爽快的給他摸摸和稱讚,在旁邊冷眼看著的Rath,
他們三人這樣的關係和相處模式真的無比可愛!!!!!!!
當女主問大家想自己怎樣稱呼他們時,本來Guillan叫女主叫他做「Guillan樣」,
但看到女主直接叫Rath的名字,只有自己被用敬語,他就自己一個人在那糾結www
明明是自己提議的並因為不想感到生疏感而想人直呼其名,好可愛!!!!
之後回到他們的根據地時,女主看到Nesso他們留下的信和藥後哭了起來,
他們兩隻立即變回狼的姿態在舐女主的眼涙(順便舐了全身XD)真的超可愛!!!!!!
雖然Arles説過不要指望Guillan有纖細的神經,但其實他也明白人的悲傷,好萌…!!!!



回到正題。
Arles發夢時會提到女主的名字我真的有點意外。
就像是PSP時他快死時想起的不是未婚妻而是女主的幻覺,我也覺得很感動…
雖然本來覺得他心裡大概容不下多一分愛情什麼的,但他的確有看著女主!!
不像我在玩猫兄線一直覺得他看著的只有那個死去的女人…
醒來後也沒有發現自己抱錯人的反應,即是他是知道他現在手裡抱著的人是女主!!!
之後有點小惡作劇的色色口吻真的萌到我鼻血快要出來的程度!!!!
看著這副光景,我覺得他們一定會幸福,女主一定會被好好珍惜…
不會被虐打不會被侮辱…事實上雖然Arles因為女主不想哥哥他們留在國内而讓他們走,
但他其實一直確認著他們的行蹤,就為了若果女主想回去找他們時也有後路…
雖然是為了一族而殺人的王,但卻很照顧一個已經變成他的家族的女主。
Arles這麼温柔雖然作為王而言太天真,但我很喜歡!!
其實他們之前説的,雖然女主失去了真正的家人,但卻得到了他們這些新的家人,
他們是真的當了女主是自己的家人看待,這一點讓我覺得女主終於苦盡甘來。
真是的,幹什麼之前要因為猫兄弟而受了這麼多苦,一早選了狼不就開心很多…
不過我在這怨念也沒用,沒有真的被雷一下我可能還是會糾結去不去玩猫那邊,現在不用煩了。



知道Arles這麼為女主著想,又讓他逃走又為他留後路,比女主自己更為他著想真的好感動…
甚至連偽裝女主屍體都想到我真的好想拍掌叫好,雖然知道到了這情況那屍體一定什麼用也沒。
也許Arles根本就沒有很想活下去,正如PSP那裡他也一早有了同歸於盡的想法,
可能是怕自己會心軟、怕女主會被捉被殺所以才要女主逃走,
也可能只是想女主為他們狼族傳達真正的歴史。
不是像十年前被猫隨意亂作的歴史,而是他們真正的歴史:
一直以來作為歴史上的加害者和忌諱的存在,其實也是受害者的事實。



Arles要活下去真的非殺猫不可,殺得好!!!!!!!!!!!(瘋了)
但令人傷心的是Guillan之前就已經傷得很重,最後為了保護Arles而死真的超傷心…
我覺得比起Rath這個真弟弟,Guillan更喜歡Arles,連死之前都只想他稱讚自己…好虐心…
之後女主生了Arles的孩子也叫他做Guillan,救命我最受不了這種劇情!!好感人也很虐…
如果可以的話我想活著的是Guillan,但這次他總算真的是Arles的兒子了,
以前只是同族的成員,這次終於是真正有血縁關係的家人,Guillan一定很開心!!
好懷念耳仔動得很開心等著被摸頭的Guillan!!!!!!
不過看到Arles和女主這麼幸福我也很開心,總算在他們的眼裡看到未來了。
狼族的歴史一定能傳達到出去,因為狼族的王和知道一切的女主仍然活著,
而且他們雖然死了很多同胞,但他們的後代一定可以見證到狼族真正得救的日子到來。
這遊戲真的與其説是乙女遊戲,不如説更像一篇小説。



順便一提在我用全開save之前因為進不到Arles線的結局所以看了三次Rath的BE…
但我覺得這BE還好,雖然女主在等Rath來接自己的時候發病了,不過Rath還是來接他了!!
只是Arles他們已不在了…不過也比在Arles自己的end要好,三隻的首級……orz



之後我就去開Rath的GE,真心覺得共通線這麼長但個人線這麼短很有問題。
這邊Rath的故事很明顯就留力等到PSP時大力寫,真的相差極遠。
在PSP時Rath的結局真的超感人超虐心,但這裡只是為了傳達狼族的歴史而活下來…
Rath真的是個很可憐的孩子,玩PSP版就知他的童年有多慘,不過PC沒有描寫這部分。
他遇回Arles這個親生的哥哥之後真的很開心,因為他終於不是一個人了,
終於可以不用一個人被追殺,終於可以避開人們的敵意了。
他不可能喜歡人類,因為他們只因為他是狼就傷害他,但他遇到女主就知道有人會認真看待他。
不是所有的人都是這麼差,雖然我覺得這種想法只會令失去女主後的他更痛苦…
雖然他跟女主在這裡真的一點男女之情也感覺不到,只看到一種使命的感覺,
但我覺得Rath可以為了狼族的歴史而活下去已經很好!
這孩子真的很堅強,失去了哥哥的他一定很痛苦,但卻仍然正面面對他接下來應該做的事。
他沒有終日因為失去家人而傷心,而是選擇讓大家的遺願可以達成,真是個好孩子!!



把Rath也玩完之後,我終於等到了我不惜去玩猫族也想去看的Guillan的劇情!!
這小不點真的超超超可愛,基本上都是跟PSP差不多的模式,
知道女主要把血給其他同伴吃就想自己先咬一口,結果覺得好好吃就想自己獨自擁有,
他呆呆的認真想方法獨占女主時真的超超超可愛!!!!!
救命不管是他的嘘假得一眼就看出,他的壞腦筋真的全部暴露出來笑死我wwww
有了他在真的令整個氣氛緩和了很多,怎麼這孩子可以這麼率真可愛!!!
雖然有隨時被整個吃掉的危險,但也令人有種被他吃掉也沒所謂的想法(毆)
至於Arles我是很樂意自己走去被他吃掉就是了(爆)



在女主準備要出發時,他們都會來跟女主説一切完了後可否去接女主。
Guillan在説之前就咬了女主一口説這是證明女主是他的東西的痕跡,好可愛!!!
因為他可能長得比較小一點所以立繪和CG有時候向上看的視線真的超可愛!!
對著他我除了好可愛之外就真的沒什麼其他形容了,就為了這一刻之前被雷死也甘心!
之後他跟女主時隔多月的再會但一點也不浪漫,但他抱起女主説要拉致女主時我真的好想尖叫!!
即使沒有很帥氣的迎接但只要他回來了就行了。
他也提起了Arles已經死了和Arles跟他説他的世界太小了,
女主也察覺到他會想去旅行一定是因為Arles跟他説了什麼…
我想不到會從Guillan口中聽到他想傳達狼的歴史的事,我以為他不會在意這種事…
不過也對,之前在猫的END中他也叫Rath逃走,
他雖然這副樣子,但一直跟著Arles的他一定比誰都知道Arles的願望是什麼。
一想到他做的一切和死去的大家的心意我就………我真的很喜歡這個ED!!!!



之後去開了True End,不知道可以説什麼…
跟PSP版那個我SKIP了5小時玩出來的TE一樣不知道是滿意還是不滿意。
PSP版時我覺得如果這真的是命運的話對狼族也太大犧牲了。
而這次的True End是Guillan吃了Arles一隻手的血肉來繼承他的意志,
猫兄弟好像死了但他們仍然會被逼害,所以Guillan就站了出來説他會當大家的王。
一方面覺得Guillan這樣很帥也很虐心,但又覺得怪怪的,畢竟我心目中只有Arles才是狼王。
嘛這也比起BE中他來接女主時因為怕女主會在自己死後變成其他人的東西,
而咬死了女主兩個人一起歸西…雖然我覺得有點萌但如果可以的話我想他們一起活…
Rath跟Guillan和Arles最大的不同就是,我從來不覺得Rath會因任何理由殺了女主。
即使發生了什麼事,Rath寧願自己一個人死也不會拉女主一起,
這樣是有點寂寞,但這就是所謂的真愛也説不定?就是在PSP版裡所説的真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ACK WOLVES SAGA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