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玩的原來是NORMAL ENDING,當我昨天玩完第三卷一輪時,
發現好像也有TRUE ENDING未玩時總算明白了少許w
NORMAL ENDING終其量只是不知道真相但成功脱出,感覺上較温和的end,
但TRUE ENDING應該就會解説一下未知的真相,所以ending的感覺大概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最起碼第二卷的TRUE ENDING看到我一整個微妙了…
本來對某人的好感好不容易提升了但現在又回到了NORMAL的水平w


為了玩出TRUE ENDING我去了看攻略,看看是那個位置開始有分岐,
結果skip了後半都看不到「X的目的」這個KEYWORD,
但經過努力爬YAHOO知識(日本)終於看到了!
原來是我之前多手問了昇和三上有關「戀愛」的話題,
所以到了第六ターン才會問不到他們,也得不到他們口中「X到底為什麼要殺人」這個疑問!
楓在香菜和圭介死了之後再用「戀愛」來問他們,
會有跟之前不同凡答案出現,之前他們的回答還是沒什麼了不起,
但現在卻可以看到他們因為愛人死掉的傷心和憤怒!
兩人都提到了X到底為什麼要無故害死無辜的人,的確不明白這點就不可能解開這遊戲的真相。



結果楓發現紅春是X之後,在最後投票前的對話就出現了「X的目的」,
但他還是沒有老實的回答…只知道X在這遊戲勝利=試驗合格,
以為他是為了錢之類而去殺人是我誤會了?但他的確是殺死很多無辜的人沒有錯。
紅春也提到了「在這極限的環境下的臨機應變」…
該不會是一堆科學家或政府什麼的為了試驗什麼而去不管人們的死活?
只是可以感覺到這是很大規模的暗組織的活動……



結果這次楓的計劃很順利很完美,紅春得不到投票室就這樣在外面毒死,而四人也生還了。
薫生還的結果是楓他們也一起決定在這之後要找出那個組織,
為了解決那個組織特地三人一起去了LONDON真的好大件事,
我不太喜歡這個ENDING也許是因為覺得真相好像沒什麼大不了…(汗)
而且又沒有SGCR和SG那種奇妙的關係感,該不會是想給我出續作或在第三卷的TRUE ENDING再解釋w?
但最後一句「這就是給予偵探的使命」有好好跟市民的立場分開和説明了楓的理由還不錯!
偵探即使完了事件仍然是偵探的意味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