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真的很好玩~!!先説説戰鬥時的事~
因為我是玩EASY的,所以敵方的HP比較低,
即使不防衛被打中也死不去~XDD!!
應該説這遊戲只有用槍和坦克去打人,根本沒有近身戰…
而且太近有時反而會攻撃不到,用手榴彈會炸到自己,
保持適當的距離描准頭部反而有效~
跟我以前玩的都很不同~

不過戰鬥時要注意「TURN」!!
雙方均行動完就結束ONE TURN~
一月的MISSION戰鬥評價要S就要在TWO TURN或以内,
達成MISSION的速度太慢,之後獲得的EXP和金錢也會變少…
如果有隊員HP=0也會扣,所以要注意~
總之適當的分配人手是很重要的~

而且一開始雖説有出員的人數限制,
但其實可以在自己的旗的位置再派出人員,
所以作戰人數其實十多人也可以的~
只要在戰場上的人死光前再叫人出來增援就可以了~
真的是超方便~哈哈XDD!!
而且好像己方人數愈多,ONE TURN可以行動的次數也會增加,
所以也可以取巧就是了XDD!!
詳細的玩法自己摸索就行~EASY的還算不難~(雖説也只有EASY和NORMAL可以選擇)



至於人物和劇情方面,
我還是比較喜歡戴眼鏡的ZERI~
明明是「ヴァルキュリア」但主人公ABAN卻是男的XDD!!
這次的主角是兩男一女,不過感情上發展不到三角關係,
畢竟這遊戲的戀愛線還看不出來…(其實只是我才剛開始玩的關係?)

話説剛開始時穿得很村人FEEL的主人公ABAN收到來自他老哥的學園老師的通知,
説他老哥因特殊任務死了,之後ABAN為了了解老哥的死因,
再加上當時處於戰亂,唯有去軍事學校讀書…
(其實他去學校的主要原因我忘了,不過上面那些原因應該不會錯的)
總之最後成功入讀,不過入學考成績差所以進了最弱的G組的樣子…
而一起考實技試的ZERI和KOZETTO也都是G組…
之後的戰鬥隊友就都是G組的同學~
雖然説是最弱,不過我覺得還好就是了~



遊戲是以月為時間的單位,不過也不是一個月30日這樣行動…
只要完成那個月的特別MISSION就去下一個月~
所以遊戲中的一個月真的很自由~
我剛玩完最初的1月,特別MISSION完成後感覺上主角三人變得友好了~
不過玩得真的有點累…而且也很緊張…所以我玩的進度也許會超慢XDD!!



話説亞莉西亞和維路金也以夫妻的姿態出現了~這兩人感覺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