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了兩天總算聽完了~
這兩天如果沒有這張drama CD,我可能完全睡不到覺…
畢竟暮蟬把我嚇到即使開著燈,回想那兩隻眼睛就發抖了…
聽著楸瑛總算安心了點…
為什麼是楸瑛?只是這次他的戲分比較多罷了XD!!
總之這個總共有74分鐘左右,
昨天深夜4點多開始聽,不知為何清醒時已經6點多…
一定是因為我中途有點地方聽不明白再聽多次才會聽了這麼久…(汗)

這DRAMA有兩個時間點,
<太>(一)是秀麗剛出後宮半年左右,
(二)是秀麗在茶州任職時,因年末所以回貴陽跟皇上拜年之前…</太>

*我記得不太清楚所以時間點和順序可能有點亂,就不要在意好了~

首先時間點在(一)
總覺得這CD的重點在(原作第15卷時的)舊黑州州牧、現茶州州牧的<太>櫂瑜樣</太>身上,
話説這年過八十的大人仍然超有魅力,
無論男女都從心底很仰慕他…
聽那些路人甲乙丙丁的對話可見他真的很棒,
而且這麼紳士的人居然仍只傾心於一個人而沒有到處風流,真的棒極了!!

而別的重點是羽林軍方面。
話説黑白大將軍兩人發現羽林軍的人士氣在年末都下降了…
提到原因當然是因為他們一想起下年的生活又跟這年一樣:
即<太>不但沒有美女陪伴</太>,但<太>來年仍然要在臭男人堆接受殘酷的訓練</太>…
對於這班沒女人縁的人來説,真的想一下都悲傷透了…(泣)

於是!!將軍就提議舉行一個武鬥大會來提升士氣!!
獎品當然是上面提到的那位大人的{激しくキラキラ(黄色)}<大><色:#FF0000>戀愛指南</色></大>{激しくキラキラ(黄色)}
於是當時受到秀麗冷淡對待的劉輝也參一脚進去了XD!!

雖然這樣看將軍兩人好像很仁慈,
畢竟優勝並不一定要做打倒兩位將軍這種不可能的事,
而是找到某樣寶物或完成指令…
不過這根本是兩位將軍玩死屬下的遊戲…

<色:#FF0032><太>畢竟去吏部説他哥哥的壞話,
畢竟去戸部拿走奇人的面具並看著他的樣貌,
畢竟去工部跟管尚書鬥飲酒,
畢竟去府庫飲十杯邵可樣的茶…</太></色>

這跟本就是送他們去死…!!(我覺得去吏部那個真的很殘忍)
不過也真的很歡樂就是了XDD!!
最後全員都死了半數以上,到底是否真的提升了士氣?
現在有外敵入侵真的超輕鬆~{星}

話説秀麗也為了年末有多點錢煮好菜而跟著胡蝶到後宮,
他們這些「美人」好像也是其中一關,
畢竟對於很少接觸女生的羽林軍來説要面對他們真的超難XD!!
最後有個年輕人雖然被美人們的閃光殺死,
不過偶然看到個<太>「那女孩的話沒問題」</太>的程度的女生,
就從他手上接過優勝的獎品了…
那平凡外貌的女生除了一人還有誰?(笑)
不過如果給秀麗知道那年輕人去找秀麗搭話是因為這種理由大概會氣瘋了XDDD!!

而關鍵的楸瑛等人則面對很多難關但還是失敗了…
他們都不知有運還是沒運…
楸瑛因為長得帥又受歡迎所以被其他參加者冷語對待,
參加者們的<太>「不是想受歡迎」</太>而是<太>「想自己喜歡的女生喜歡自己」</太>的話直插中楸瑛的内心XDD!!
因為這個理由所以楸瑛才會失戀la…原來已經被大家看穿了~
他的指令好像是去令某人笑,那個某人似乎很少笑?
最後好像用猫什麼的解決了…這裡聽不清楚或忘記了XD!!(毆)

而靜蘭則<太>比起戀愛指南更想要錢、食材之類</太>…
真是令人感到悲傷的一句話…
這位大兄,聽到這句話時我真的快哭出來哦…(現實中是在爆笑就是了)
指令好像是去找工部的歐陽玉不知做什麼,
總之就是被他一連串的批評外表…
順便一提,雖然不記得他的声音,只要一聽到首飾踫撞声就猜到他是歐陽玉就是了…(爆)
總之靜蘭好像是明白自己的優勢(就是臉)所以沒什麼好説…
要批評的好像是首飾幾乎沒有之類,因為「貧窮」嘛…(我又想哭了)

而劉輝則很「幸運」的只是去飲邵可的茶,
基本上只有他過得了這關就是了…(汗)
還好像在飲酒一樣大叫「再來一杯」…
而邵可樣看到很多人飲完他的茶後昏倒了,感想只是「他們累了?」…
到底他知不知道他的茶有這麼大的殺傷力?

<色:#FF0032><太>雖然羽林軍們面對的是看似很弱的文官,不過他們其實強到可以用暗器出去殺敵的哦~{星}</太></色>

最後劉輝等三人面對兩大將軍,
正冒著生命危險去挑戰時,
那個在秀麗手上得到寶物的年輕人就勝出了…
劉輝「臨終」前的悲嗚真的很慘而且很長…(雖然我又爆笑了XD)

時間點回到(二),
上面的「愉快」事件已經只是變成了回憶…
當時的劉輝已經跟秀麗分開很久,也已經很久沒人叫他的名字,
所以他顯得很悲傷…開始不清楚自己是誰…
氣氛突然變得這樣悲涼,害我都有點想哭…(這次是真的)
之後櫂瑜樣出現,跟劉輝聊天一會兒,
總覺得聽著他説話心情都舒緩了一下子…
話題大概是聊著茶州的未來及攸舜的事…
最後以秀麗拜見皇上的話結束…
(我覺得即使加上動畫那段兩人聊天的段子就更感動了…)
阿阿~最後這個短短的一段跟上面那很長的一段作的對比真的妙極了…

題外話……
這時候雖不算是劉輝最慘的時候,不過也令人很心痛…
不過因為我已經看到很後面的小説劇情,
所以對現在只想著秀麗的劉輝的不器用感到不甘心…
如果這時他能振作一點,那他將來也許就不會身心都辛苦到那個地歩…
也不會令秀麗等人也這麼辛苦…
一切如果再草點發現的話…
不過也不能回頭了BA…

阿阿~該不會聽之後的DRAMA都要令我想起劉輝的不器用?
這樣的話真的很不想聽…
畢竟現在看回以前的劉輝我也不可能再覺得他做的事很帥氣…
即使仍然喜歡他,但不器用就是不器用…
不過看到小説正篇第15卷的第7章,
劉輝居然直接讓旺季解決蝗災…我覺得這樣就對了!!
就算將來不再是王,只有他曾經擁有為了百姓而放棄自己的利益的心就可以了!!
總覺得開始有點改變,即使未必是能改變未來的改變也行…
真的很想去摸摸劉輝的頭告訴他這樣就可以了,不用再努力了什麼的…
不過現在的他不得不努力就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彩雲国物語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