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利用LOAD得出的ED不是預期的那個…
結果還是要重新來過,
真麻煩…
不過我很想看多些兄弟之間的事件,
所以這裡要忍耐下去…
大概牧場物語下到了就會放棄也説不定…(毆)



因為我是用3年目的SAVE,
所以感覺上一切都太遲了,
只能把琥一的好感提升到打電話約會時一定可以選擇三人一起…
(之前放下琥一不管,只跟琉夏去約會,
過了幾次後,就不能再三人一起了)
因為時間點已經是10月,
所以只有學園祭及琉夏車禍的事件改變了…
不過琉夏這次一天就出院了真的太好了!!
話説看到琥一也受傷了,
我不期然想到琉夏出車禍不是因為他想自殺,
而是跟別人起了衝突什麼的…
不過也可能兩邊都沒錯,
遊戲都不交代得清楚一點!!(應該不是因為我累得看走眼了…)



剛才那篇感想提到的HOT CAKE山~
令我很想吃麥記的HOT CAKE…
(想自己做也忘了材料是什麼了)
不過我3件就已經吃不下了,這個蠻容易飽的説…

雖然我説他這樣偏吃不太好,
不過我也只要有SUSHI就可以了…(吃極都不厭)

話説琥一感覺上還蠻容易攻略(我覺得),
兄弟果然是很萌的阿~
也許是我自己羨慕兄弟情BA…
我自己在這方面實在處理得不太好,
所以看到兄弟爭執就有種莫明的親切感~

繼續去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