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我最近都在打機…?)

總算來得及~玩了差不多9小時,總算把賴久得手了~可惜沒達成賴久的全CG…殘念…

 

 


而遙1果然不愧是年代久遠的GAME,畫面跟DS的夢浮橋有點差距,那些在夢浮橋看到到的怪物原來在初代已經有了~此外那可有可無的動畫果然及不上遙3多XDD!!不過不得不承認賴久召喚青龍的動畫很帥~做得比將臣那好看XDDD!!幸好有封印青龍和白虎~要不是打最終BOSS根本沒戲唱…順便一提最強的是玄武…不過我忘記了封印…(泣)



不過初代真的容易玩到爆!!雖然我玩得這麼慢,不過追男只要知道他們喜歡什麼地點就完全沒難道,因為他們的心的碎片根本只會出現在那些地方XD!!沒有三代這麼複雜真的太好了~此外也感謝把PS2移到PSP的人…要不是我根本沒可能玩得到…果然我遙久中最愛的是賴久~ハート

「私は、あなたをお守りする役目を誰にも譲るつもりはありません。」←我萌死了~ハートハートハート


(↑先不管我手機拍出來的畫質,還是長髮的賴久最高でしょう~?)

※結果我家的廢相機也跟手機一樣拍不好…



↑忘記了XD!!「賴久的刀功真好~」及「天之八葉」~ルンルン♪

P.S.天氣報告説會考放榜日會有狂風暴雨…是暗示了什麼MA…?真令人心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