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苓苓可愛到我更加不能自拔的一張DRAMA!!!!!!!!!
一開始他讀標題時已經可愛到我想哭了www
別名:「苓真的是幽靈?」的疑惑XD

 



一開始是嗚海在掃地,我一秒想到自己兒子真的很抱歉w
他因為看幽靈特集之類的節目而睡眠不足,苓明明是幽靈卻説自己對這類苦手好好笑XDD
嗚海對ミコト的招呼一開始就是「さよなら」,ミコト的假哭和廢英文也很好笑www
苓不會看空氣的地方可愛到喊www

至於嗚海看那種節目睡眠不足的原因不是因為覺得恐怖,
而且因為好像在那裡看過,有種既視感的感覺←更恐怖好不好?
其實嗚海面前就有一個幽靈根本不用去看那些節目XD
不知不覺懷疑起苓到底是否幽靈,因為苓的舉動真的很不像幽靈,
充滿生氣又會坐在公園吃おはぎwwww
而且一一ツッコミ嗚海和ミコト時充滿生氣又十分流暢真的完全沒有幽靈給人陰森的形象www
總之苓機敏得完全不像幽靈(我喜歡w)還被ミコト形容為「funky」真的好好笑XDDD
説自己是純國産時被嗚海ツッコミ後再ツッコミ嗚海後被ミコト説他好有趣之後快哭的語調可愛到…!!!!
我真的快要瘋掉了救命XDDD

至於我們親愛的女主因為沒交功課而被追加了功課在哭,果然好笨XD
嗚海他們到底要説多少次「苓不像幽靈」和「這麼有生氣的幽靈很難得」多少次才肯放過苓XDD?
ミコト要帶苓一起去神樣的會議時的語氣好像想拉致他XDDDDDD
苓ツッコミ紳士的話就不會令人不能動時真的笑到我wwwwwwww

救命阿苓苓想哭的語調真的可愛到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不過,嗚海對苓見死不救了,苓一定要平安回來哦www
ミコト為什麼聲音會變得這麼可疑真的好好笑XD

完全是萌死我的一張DRAM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なる君と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