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不知多久沒有看少女漫畫了,尤其是看這麼短篇又畫風清新的~
吸引我去看的原因是標題的「Last Game」,好令人在意wwww
結果短短的三集説了十年的故事,萌到我自己一個人在電腦前發神經wwwww



故事很簡單,就是一個有錢+串嘴+聰明+長得好的小學男生「柳」,
有一天竟然被一個平凡的女生「九條」打敗了w
他以前一直是成績+運動萬能的人,但那個轉學生的出現卻奪去了他的第一。
於是他很不甘心一直敗給對方,直到有一天他知道了九條之所以這麼努力,
是為了報答一個人撫養自己的母親,柳才真正明白到自己真的完全敗給了他。
九條對他説的「只有用自己的力量令母親幸福才有意義」,
以及「父親是社長只是代表他很厲害,而不是柳本身也很厲害」改變了柳的人生w

最萌的地方就是前兩話都是用柳的視點來看他們之間的關係直到高中,
柳的視點真的很好笑,但當看到他不知不覺察覺到自己喜歡上九條時,
很不甘心又無可奈可的被對方難得的表情吸引了之時,真的萌到我飛起!!!!!!!!!



上面那幕萌死我了!!!!!!!!!! 

柳其實一直這邊努力想要超過九條,除了是因為他不甘心被一個連補習的錢的人超過,
也是因為他覺得只有當上了第一名,九條才會留意他!!!!!!!!!
其實他根本就喜歡上九條了!!!即使對方再不像女生又傷他的自尊心,他還是很喜歡九條!!
救命阿到底要有多麼純情阿!!!!!!!!!
(而且正在他快吻上去時九條就醒來了用頭撞了他的下巴也不知情wwwwww)
真的很可愛阿這兩個人!!!!!!! 

最後一話是以九條的視點來看兩人的關係,果然九條只是覺得柳是個很煩的人XDD
但當他介紹了朋友給柳後,柳很生氣九條不知道自己的心意還這樣做,之後就疏遠九條。
以前習慣了的MAIL和(柳常常用無聊藉口約他的)約會突然中斷了,
九條就覺得很迷茫,發現原來柳的温柔並不是理所當然!!
以為九條快要告白時,他竟然沒有發現自己真正的心情,還以為自己當柳是朋友wwww

所以,柳就跟九條下了最後的勝負的戰書,一定要讓九條先發現自己的心情,
如果柳勝了就要在他手上戴上戒指!!!!!!!!!!!!!!
雖然這樣就完了令人好糾結,但真的萌到我好想哭(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越前龍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